学院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作者: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1-07-05 09:54:47浏览次数:57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院积极组织全校广大师生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方式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同志,各总支、直属支部负责同志在第一会议室集中观看现场直播。

IMG_3090.JPG

  同一时间,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生代表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通过收看大会盛况,广大师生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己这代人的事情,把历史交给的接力棒接续好,做无愧于时代的奋斗者,为学院内涵式发展和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3133.JPG


IMG_20210701_093612.jpg


QQ图片20210701104722.jpg

  直播结束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立即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