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域之光 青春飞扬 18级学前教育专业藏生毕业歌舞汇演精彩呈现

作者: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0-10-30 10:35:37浏览次数:53

青春有梦,共赴未来。十月的宣职到处散发着离别的氛围。10月18日晚6,宣城职业技术学院18级学前教育专业的藏族学生,在校篮球馆中举行了极具西藏风情的毕业歌舞汇演

晚会在优美的舞姿、欢快的律动拉开帷幕,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独唱与对唱果谐与锅庄鼓舞与热巴、钢琴和诗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彰显出雪域高原歌舞的艺术魅力。四位主持人曲桑、格桑才吉、强巴、尼珍身着美丽个性的鲜艳藏服,落落大方,回望在江南宣城留下的青春岁月,展望未来走向高原的教育梦想,用汉语和藏语对学校、对老师、对同学们表达了留念和感恩之情。藏生代表们为到场的老师们敬献了洁白的哈达。近三个小时的汇演在《不说再见》的歌声中落幕,教育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张国宪、刘学凯和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张浪及学前教育的老师们与全体藏族学生一起观看了精彩的表演。

雪域之光,青春飞扬,祝愿18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藏族学生一帆风顺,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微信图片_202010290838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