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看望慰问军训团师生

作者: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19-09-17 10:01:57浏览次数:145

91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陈先平、校长陶庭先、校党委委员李国强一行来到军训场地看望慰问承训教官和参训师生。

IMG_9073.JPG

  走进训练场地,校领导亲切看望了正在认真训练的各连队,并详细询问学生的军训情况。各连队以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参加训练,同学们穿着迷彩服,在教官的指导下,整齐划一地在训练场上认真练习基本队列动作。校领导对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表现出来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阳光快乐的心态表示赞赏,同时亲切叮嘱教官和学生要注意保重身体、劳逸结合,以最佳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完成军训工作。

IMG_9038.JPG

  军训作为新生入学第一课,不仅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也帮助大家养成了良好的生活及行为习惯,培养了自立、感恩和团结关爱他人的优良品质,相信这段宝贵的人生经历必将成为同学们受益终生的精神良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