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飞为信息与财经学院新生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思政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2 16:51:28浏览次数:97

  12月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高飞以思政班主任的身份走进2022级虚拟现实技术应用班,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同学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高飞在宣讲时指出,党的二十大对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作了全面部署,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出明确要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学院发展要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突出党建引领,扛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政治责任,发挥好宣城市历史人文厚重、科教人才丰富的区位优势,努力建设高质量职业教育体系,在培养造就高水平技能型人才上发挥更大作用,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作贡献,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增动能。

  高飞嘱咐同学们,要坚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五个牢牢把握”为原则,不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志存高远、争先担当,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图/文:沈梦怡 审核: 吕宗明、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