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锋进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1 08:20:34浏览次数:80

        11月29日,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韩锋走进2022级新能源汽车技术(1)班教室,为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韩锋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刻阐述,并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

       韩锋鼓励同学们要把个人追求融入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把人生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梦想,让青春在拼搏中出彩、在奋斗中闪光;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图文:周居民;审核:余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