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志龙进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16 14:44:47浏览次数:17

        11月15日,校纪委书记童志龙走进2021级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班的教室,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向同学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课堂上,童志龙围绕“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等主题展开宣讲,全面、准确、详实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大家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他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童志龙寄语每位同学要有正确的价值观,树立崇高的理想,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结合起来,不负青春,做强国有我的奋斗者;要弘扬工匠精神,打牢专业基础知识,争做技术技能报国的时代青年。(图文:周天;修改、审核:余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