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13 16:25:37浏览次数:96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巩固并深化全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9月9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宣讲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向全体党员、教职工作《掌握历史主动 勇担职责使命》主题报告。院长陶庭先主持大会。

  陈先平从领悟重大意义、把握核心要义、转化行动实践三个方面深入阐述该著作蕴含的思想光辉。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特色思想立足当代中国和当今世界伟大实践,提出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意义重大,将进一步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认识,以更加主动的精神状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

  陈先平强调,全体宣城职院人要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情感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硬功夫、真功夫。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相关部门积极跟上,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师生群众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时势洞察力的案头好书。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知行合一,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力量,奋力推进学院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在实干争先中为学院创建职业技术大学赋能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图/文:戴冉 审核:黄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