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飞到信息与财经学院开展思政教育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2-05-30 16:55:18浏览次数:65

  5月26号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飞以思政班主任身份为信息与财经学院2020级会计一班同学呈现了一堂内容丰富的思政课。

30153824ue2g.jpg

  高飞首先介绍了栗战书委员长在我院调研的相关情况,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的主要内容和深远意义,他指出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进一步明确了职业教育和普通教育是具有同等重要地位的教育类型,职业学校学生在升学、就业、职业发展等方面与同层次普通学校学生享有平等机会,这些“强规定、硬措施”,有效解决社会困惑和群众焦虑。讲解中,他结合学校“三步走计划”,细致说明了我院未来发展与规划,使同学们备受鼓舞。最后,他勉励全体同学要坚持学习,不断拓展自身的视野、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更好的在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发展下实现自身价值。(图/文:李涛  审核:吕宗明、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