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平为青年大学生讲授思政课

作者: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2-04-20 16:19:26浏览次数:90

       4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以思政班主任的身份在行政楼204会议室为医护学院2021级护理13班学生讲授思政课。

照片.jpg

       陈先平以4月1日中央电视台播放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调研安徽的新闻联播为开场,与同学们分享了栗战书委员长率全国人大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座谈的经过,并对我院青年学子贯彻栗战书委员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陈先平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所作的“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重要指示,以及栗战书委员长在我校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砥砺梦想,坚持德技并修,苦练技术技能,始终拼搏实干,在实际劳动中增长才智、提升技能,在职业教育发展的黄金时期搏出自己的美好未来,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图:王雅文  文:吕芳  审核:黄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