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波进班级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1-12-31 11:27:55浏览次数:82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2月3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庞波以思政班主任的身份深入2021级新能源汽车技术(1)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jpg

  庞波深入阐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重点讲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内容,并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动员和激励全党同志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吹响号角。

  庞波勉励同学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最新理论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勇担责任,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庞波还结合新能源汽车专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给同学们进行了剖析,他殷切希望同学们珍惜实训条件,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技能本领,向大国工匠看齐,为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三地一区”和“五大美好”安徽和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建设做出贡献。(图文:周居民;审核:余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