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锋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1-12-24 09:20:37浏览次数:80

  12月22日,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韩锋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为机电与汽车学院全体教师及2020级机电一体化技术(2)班的同学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7.jpg

  报告会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做出了解读,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做到提高站位、学深悟透、勇挑重担、争先创优。

  韩锋指出,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把全会精神落实在认真教学、日常言行和具体工作中,要坚持把党的建设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坚持把思政工作贯穿立德树人全过程,坚持把推进本科贯穿“双高”创建全过程,坚持把项目建设贯穿基础保障全过程,坚持把提质培优贯穿内涵建设全过程,毫不松懈地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古宏涛 审核:余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