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经与人生

作者:发布时间:2017-02-24 09:42:22浏览次数:290

董易林

2014年04月14日 11:57
来源:凤凰讲堂

国际周易发展应用研究院院长

董易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北京易林国技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董事长董易林吉祥物品牌创始人

董易林,男,生于孔孟之乡,长在周易世家,得益于家族文化氛围的熏陶,以及自身的不断研究实践,使得董易林先生青出于蓝,推陈出新,目前在国内外易学领域的声望如日中天,堪称周易文化传承和弘扬的领军人物。

擅长堪舆学、命理学、姓名学等,被誉为“中国现代周易大师”、“中国首席现代风水大师”,“中国首席人居环境学专家”等。

曾多次受邀在中央和省电视台做节目,在各大门户网站进行周易、风水文化讲座,并担任其顾问;在网络上知名度甚高,网络《房产界热门人物排行榜》上经常独占鳌头,排在榜首。

被多家房产开发公司聘请为高级顾问,参与指导房地产设计工作,并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商界、政界、企业界都有极高的知名度,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在周易预测领域多有建树。

曾代表中国风水界在中德新闻发布会上,为德国企业访问团讲解风水文化;在海内外反响强烈,各国华裔、华人纷纷请教;05年底在加拿大温哥华直接投资成立加拿大分院,使中国的风水周易文化直接走向国际。

并因为在弘扬传统文化方面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孙中山孙女孙穗芳女士的认可和嘉奖。

出版风水专著十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