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董红明来我院调研指导

作者: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2-02-16 15:43:53浏览次数:88

  2月15日上午,副市长董红明专题调研我院招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学院院长陶庭先,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学院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1.jpg

  陈先平简要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的现状及规划,对市领导和政府相关部门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陶庭先详细介绍了学院招生就业情况,以及主动围绕宣城市工业强市建设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2.jpg

  董红明对我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地方高职院校应抓住国家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机遇,突出“为地方经济服务”这一方向定位,做好招生就业和人才培养工作,让更多的高素质专业技能人才来到宣城、留在宣城,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能。

3.jpg

  董红明一行还考察了我院建筑工程综合实训室、人体生命科学馆、机械加工实训室等处。(图/文:王雅文 审核:黄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