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部扫黑除恶系列网剧年内上线

作者: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19-06-18 14:47:07浏览次数:183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我市目前正全力筹划拍摄扫黑除恶网剧《一网打尽》,意在宣传扫黑常识、宣扬社会公平正义。现已进入拍摄筹划阶段,初步计划年内上线。

《一网打尽》讲述的内容是当地扫黑办、检察院、纪委监委等多部门联合,彻底铲除了以王大贵为首的黑恶集团残余势力,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的权利利益,夯实了党与政府在基层的执政基础与社会公信。《一网打尽》以写实手法为基础,以现实案例为艺术典型,展现了我市对黑恶势力的严厉打击态势,展现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一网打尽》的筹划拍摄由宣州区委宣传部牵头,该区政法委、扫黑办、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协同参与,由安徽宣音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担拍摄工作。主要通过政府牵头组织,购买社会服务的模式,引领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工作,再借助影视作品的文化传播功能,长期展示公平正义与公序良俗的积极效应。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该片将以系列片的形式,通过互联网向全社会公映,欢迎社会各界观众随时上线参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