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徽省校企合作示范基地申报及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

作者: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19-05-10 09:00:05浏览次数:251

4月30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徽省校企合作示范基地申报及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庞波先作主题讲话,部署第二批安徽省校企合作示范基地申报及校企合作工作推进工作,教务处、学生处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办(宣城创新发展研究院)主任詹先明主持。

1图片1.png

  会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认真梳理近年来校企合作历程以及取得的成果。会议围绕申报态势、工作进展、学校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一系列的研究和讨论。庞波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此次校企合作示范基地申报工作是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和省市关于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文件精神的产物,也是我校深化校企合作、探索校企一体共同培养技能人才的重要举措。他希望统筹规划,做好此次申报工作,并以此为抓手促进校企合作深入推进。

  随后,詹先明就职业教育活动周和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工作做出筹划安排,希望各部门积极配合,将活动办得精彩,扩大活动的影响力。

  庞波做出总结,坚持以递进式、全方位、互惠双赢为合作指导思想,以人才培养方案为切入点,不断完善校企合作机制、创新校企合作形式、丰富校企合作内容,打造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切实在职业教育活动和创业项目的培养过程中,培育学生的工匠精神、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科研创新能力,提高我校的综合办学实力,更好地为区域经济建设提供技术人才支持。